广汉市行政审批局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4     来源: 行政审批局

根据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工作部署,全省上半年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第二批次网上报名6月13日上午9:00至6月22日下午17:00开放,我市凡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可在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开放时间注册个人账号(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完善个人信息,并在全省统一的报名时段内登录报名。

第二批次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均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认定”模式。申请人于6月13日—6月24日(工作日)上午空腹到广汉市人民医院体检,非在本市人员因疫情影响无法回广汉市体检的,可到当地受理同类教师资格申请的认定机构指定的体检医院体检。6月27日—7月1日(工作日)到广汉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业股15号窗口进行现场认定。(现场认定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其他条件要求详见《广汉市行政审批局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http://www.guanghan.gov.cn/gk/bsbw/hzsp/spbw/1619529.htm)。

                             广汉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