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 市卫健局

罗晓英代表:

您在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的《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关于新院区规划建设的议案》第52号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卫生健康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对您提出的广汉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规划建设的议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向您答复如下:

一、关于“十四五”期间广汉市妇幼保健院新病区选址规划布局,我局已于2019年底向市政府提交了请示(广卫健〔201981号),申请在市人民医院迁入新址后,将现人民医院妇儿病区和现市中医院体检中心(占地面积约20亩)移交给市妇幼保健院,作为该院新病区。拟将两处土地上的业务用房(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大部分为砖混结构)予以拆除,按照三级妇幼保健康服务机构建设标准重新对广汉市妇幼保健院进行规划新建。市自然资源局对此提出了符合现行规划的意见。市政府领导对该申请进行了批示:同意将两处病区移交给市妇幼保健院。

二、关于议案中请市委、市政府为市妇幼保健院规划占地5080亩的新院区选址,我局一方面将请示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另一方面也将积极与市自然资源局协调沟通,争取得到规划部门支持,尽早落实建设用地,并及时包装项目,争取项目建设资金。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广汉市卫生健康局

                                 2020830

(联系人:钟强,联系电话:13990281669,联系地址:广汉市银川路16号,邮编:61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