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14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 行政审批局

张继承委员:

您在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进政府项目审批平台贯通提升广汉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147号提案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市政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对您提出的关于推进政府项目审批平台贯通提升广汉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向您答复如下:

依托省一体化服务平台工改系统,已可实现企业线上即可数字审图、联合验收等多环节的并联审批,已可实现多事项的全流程线上办理,对您提到的将电力接入工程所涉及到的诸多事项中,目前电力已于工改系统对接完成,可通过工改系统同步申请企业用电报装,后续我们将积极对接平台,逐步实现事项审批结果的自动反馈。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政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