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召开解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 电视台


德阳召开解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广汉融媒 李雪梅 张翰玥

德阳召开解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通报德阳市委九届二次全会有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中共德阳市委九届二次全会是在德阳市步入全面小康社会、“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打造全省主干新高地、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这次全会有4个特点:一是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始终把系统观念贯穿始终,三是始终突出鲜明的德阳特色,四是始终坚持民主决策与科学决策相统一。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德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和《中共德阳市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加快建设世界级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的决定》,对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利于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追赶跨越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