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阳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电视台

广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阳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汉融媒 李冬阳

5月19日,广汉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参加仪式表示祝贺。

杜尚武在致辞中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务实合作、深度合作、全面合作的崭新开端。广汉将以最大的诚意,认真履行战略协议中明确的责任和义务,确保各项合作事宜落实落细。广汉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农发行德阳市分行业务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创造便利条件、提供必要资源,全力支持农发行德阳市分行在广汉“开疆拓土”。同时也期望农发行德阳市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汉经济社会发展,在政策上多提供信息,在业务上多进行指导,在资金上多给予倾斜,推动地方发展与政策性金融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共同打造政银合作的“典范”,共同谱写政银合作的“佳话”。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明在致辞中表示,农发行将以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最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办贷进程,积极为广汉市高质量发展彰显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共同打造政银合作新典范,撬动引导更多的本地和外地资金落地广汉,形成金融服务广汉市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新生态。

会上,双方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