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尚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 电视台

杜尚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

广汉融媒 李冬阳

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指示,以及中央、省市领导有关讲话和文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近期工作。

就防汛减灾工作,杜尚武强调,当前已进入汛期,全市上下要紧绷防汛减灾之弦,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全面排查隐患,既盯“老问题”,又找“新隐患”,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小、处置在早。要精准监测预警,密切监测雨情水情等变化,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果断处置。要做足应急准备,做好物资、人员等准备,常态化开展实战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针对经济稳增长工作,杜尚武强调,要坚持把经济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自觉推动稳增长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千方百计纾困解难,主动下沉一线,提供上门服务,推动各类优惠政策、扶持资金直接惠企利企,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要主动作为凝聚合力,既协调联动,又各司其职,加强对接交流,加大项目、政策争取力度,实现经济稳进提质。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