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第五组来广汉开展综合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 电视台

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第五组来广汉开展综合督导工作

广汉台 徐诗涵

6月21日,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第五组组长韩强率队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参加活动。

在广汉期间,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安全生产资料台账,座谈交流、深入企业现场排查等方式,先后督查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等部门,抽查广汉市城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广汉市中岭燃气有限公司等,提出整改建议。

督查组要求,广汉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做好风险防范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着力健全长效机制抓落实,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整改督查组发现的隐患问题,按照督查组的指导意见,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并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统一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措施,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