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汉州街道聘请第三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为积极落实广汉市安委会《关于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的通知,更系统、全面、专业地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治理排查工作,11月23日起,广汉市汉州街道邀请安全生产第三方检查机构,对辖区范围内的175家工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现场

第三方检查机构重点以安全生产基础保障、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生产制度、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绩效管理等标准对企业进行“全身体检”。检查机构严格按照检查标准,能现场整改的,督促立即整改;对于不完善、不到位的情况,及时形成检查报告。截至目前,共检查了53家企业,查出安全隐患243处,现场立即整改87处,下发整改清单53个,限期在一个月内整改完成,确保被查企业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会议现场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下一步,汉州街道将继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列清单、立台账、促整改,强化企业坚守“红线”意识能力,夯实安全基础,确保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