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4月23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商联工作,研究制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以朱国华为主席(会长)的新一届广汉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徐春龙、杜尚武、林波、毛毅、肖兴琦、朱国华等德阳、广汉领导参加会议。

受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执委表示祝贺!杜尚武说,市工商联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政府管理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作用;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主动参与精准扶贫、抗击新冠疫情等公益事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

杜尚武希望,市工商联会员要牢固树立标兵意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义利兼顾多奉献,争当上项目、促转型的表率,争当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表率,努力在增强县域经济实力、改善人民生活、解决社会就业等方面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