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税务“问需求 优服务”助力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税务局

广汉税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优化纳税服务,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切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近期,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铭旭一行来到四川鑫利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座谈,听取民营企业诉求,座谈中,走访组一行悉心听取企业提出的需求和意见,针对企业反馈,现场进行解答,“面对面”实时辅导纳税申报、信用等级等日常办税问题。四川鑫利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税部门的关心辅导表达了感谢,对广汉税收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针对下一步工作,谢铭旭指出:一要加大提示提醒服务力度,做好风险控制,加强税企交流,力争将问题解决在事前;二要强化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搞好培训,帮助企业弄懂、吃透税收新政,坚持做好免邮寄递服务,降低纳税人办税时间成本,促进优惠政策实落地、惠民生;三是发挥银税互动优势,通过税金贷、税银贷等银税产品,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同时建议企业固定财务会计人员,熟悉申报等税收相关业务,力争在明年的纳税信用评级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