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税务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广汉市税务局

41日,广汉税务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主题,进一步深化邮税合作,联合中国邮政广汉分公司举办了“邮路有税”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广汉税务青年干部宣传小分队前往中国邮政广汉分公司速递中心,与邮政工作人员一道,在即将发往各处的邮政包裹上贴上税费知识宣传包裹贴,并将包裹交付快递员。包裹贴由广汉税务与广汉邮政联合设计制作,以实际案例为背景,采用简单易懂的问答方式,将税费知识要点、热点、难点传递给纳税人及缴费人。据悉,在税收宣传月期间,邮政速递中心将每日投送500件含税费宣传包裹贴的包裹,连续投送30天。

启动仪式现场,广汉税务青年干部宣传小分队紧扣主题,重点就广汉税务部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便民办税等方面的举措,税收法律法规和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宣传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接受咨询,征询意见建议,收集民情社意。

税收宣传月期间,广汉税务还将联合路灯管理部门,依托鸭子河光彩工程,投放滚动宣传字幕,开展形式新颖、融合本土特色的宣传活动,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推动税收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推动广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