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2015年中考学生网上填报志愿须知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 广汉市教育局

一、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正式填报时段:515日—221800

调整志愿时段: 6141200181800

五年制志愿因计划未下达,本次不填报。

五年制志愿填报时间:622-6301200

二、志愿设置

(德外基地班、宏志班、定向生、特长生志愿采用认定方式,不在网上填报)

提前批  单报德阳辖区内中职学校      

第一批  民办校

第二批  全市所有普通高中学校(共五个志愿)

第三批  普通中职学校

三、考生首次登录网填志愿系统,必须更改密码;在规定的填报期间,可随时修改密码。考生须妥善保存密码。若忘记密码或5次以上登录不成功,系统将锁定该用户。因密码管理不善造成的考生志愿数据偏差由考生自负。

四、在正式填报志愿时段和调整志愿时段,考生因遗忘志愿填报密码需恢复初始密码的,由市教育局基教科统一受理,经基教科审核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后,会同市招办集中办理。受理时间:523618日上午,集中办理时间为志愿调整阶段。(电话:2513433/2513411)

五、考生填报志愿前应全面了解有关招生学校的情况和招生简章,以及《德阳市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实施规定》、《德阳市2015年中考中招要解》等政策规定,根据自身条件认真填报志愿

六、考生志愿填报完毕后,要再次检查确认已填志愿并打印志愿表留存。该志愿数据将作为高中阶段学校投档录取的依据。

七、志愿填报完毕或离开本机,考生一定要使用“注销”功能退出填报系统,不能仅关闭浏览器。否则别人用该机进入你的填报系统,篡改了志愿,后果自负。                                   

德阳市教育局基教科   德阳市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