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汉市金雁中学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 四川省广汉市金雁中学

金雁中学始建于1993年,在原广汉市东南中学基础上扩建而成,位于广汉市佛山路东段,占地94.97亩,现有38个高中教学班,9个初中教学班,学生3000余人。

2012081016131609375.jpg

(四川省广汉市金雁中学  金雁楼)

学校创建以来,坚持以勤、爱、严、细、活为特征的学校管理,以“让优生冒尖,让学困生成才,让有潜力的学生后来居上”为办学特点,大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取得了骄人的办学业绩,高考成绩年年上台阶,上线率和上线人数均居德阳市同类学校前列,连年获得德阳市高考优胜奖,并先后有6人摘取广汉市文、理科状元桂冠,1人夺得德阳市文科第一名;学校先后被评为德阳市文明单位、四川省校风示范学校、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

2012081016145414062.jpg

(四川省广汉市金雁中学  志远楼)

近几年,学校加大投入,大力改善了办学条件,拥有以校园网为代表的一流教学设施,以400米全塑胶标准运动场为标志的高规格办学硬件,有舒适整洁且收费低廉的学生生活设施。

2012081016060601562.jpg

 (四川省广汉市金雁中学 操场)

学校自创建以来,连续年从省内外20多个县市约40所重点高中引进了70余名高中骨干教师,大大优化了教师队伍。现有特级教师、高级教师75人,国家级和省级优秀教师20余人,省级骨干教师9人,德阳市十佳教师1人,德阳市名师工程教师3人,德阳市学科带头人12人,德阳市中心组成员9人,市县两级骨干教师100余人,形成了雄厚的师资队伍,是金雁中学教育质量长盛不衰的有力保证。

如今,硬软件均属一流的金雁中学,已经成为学子们学习的沃土,成才的摇篮。

学校地址:四川省广汉市佛山路84号

电话:0838—5221303           邮编:61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