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 广汉市教育局

根据广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关于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教育局严格按照惠性幼儿园认定条件,认定程序,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开展了2019年普惠性幼儿园认定工作。经各幼儿园自愿申报,市教育局组织检查组统一进行了评估认定,经公示无异议,现认定广汉市沱水怡园美语幼稚园等5所幼儿园为2019年广汉市普惠性幼儿园(详见附件)。

希望已认定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真履行《广汉市教育局关于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切实规范办园行为,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市教育局将严格执行普惠性幼儿园动态监管政策。对在试行一年期间出现办园行为不规范、保教质量明显下降、乱收费等违规现象的,即刻取消普惠性幼儿园资格,不再享受普惠幼儿园相关优惠政策。

附件:广汉市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公示名单

广汉市教育局         

2020年1月10日        

 

 

附件

广汉市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公示名单

 

序号

幼儿园名称

1

广汉市雒城镇滨西(私立)幼儿园

2

广汉市优贝尔幼儿园

3

广汉市沱水怡园美语幼稚园

4

广汉市新天地幼儿园

5

广汉市三星堆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