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五幼教科研工作接受专家督导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广汉市教育局

5月27日,广汉市研培中心主任蒋玉国、广汉市研培中心幼教部主任黄晓琳来到广汉市第五幼儿园,就开学复学后的教育教学、科研、师培等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现场查看幼儿园整体环境,再深入班级了解一日常规教学活动的组织安排情况;对幼儿园各类环境准备、物资准备、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摸底;随后认真查阅疫情防控及复学后的教育教学、科研、师培工作的相关资料;分管部门领导分别从教育教学、科研、师培工作的计划、组织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将以构建园本课程为主,结合市县两级课题的科研工作开展,进行教育教学工作的落实;同时结合教学工作、科研课题进行教师的专业技能培训。

有序的教学活动组织、生动的教学活动内容及科研、师培工作的稳步推进获得了督导组的一致肯定,也对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首先,以“问题”为抓手,做好课题研究;其次,建议规范收集疫情线上线下的教学、教科研、师培等工作资料,成体系的梳理、归纳,形成特色。

广汉五幼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遵循疫情防控的科学导向,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水平,筑牢复学后疫情防控堡垒;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稳步推进教育教学、科研、师培工作,推动幼儿、教师、园所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