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2020年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学位网络申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 广汉市教育局

城区各小学、幼儿园及家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的规定,现就广汉市2020年城区(原雒城镇,下同)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学位网络申请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的下列适龄儿童:

(一)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二)符合入学政策的以下适龄儿童:

1.享有入学政策优待且居住在城区的适龄儿童;

2.持有居住证且居住地为城区的适龄儿童;

3.居住地为城区的外县(市)随迁子女。

二、申请方式:

家长通过以下方式进入“广汉市城区小学入学学位网络申请”系统,进行入学学位网络申请。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

 image002.jpg

注:申请学位流程、学区划分、录取规则等,请进入系统阅读《招生公告》。

三、申请时间:

2020年6月12日至2020年6月16日。

四、现场审核:

1. 2020年6月21日:城区(原雒城镇)户籍学生家长持户口簿、房产证、医学出生证明等入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签字)到户籍对应学校现场审核。

2. 2020年6月23日-24日:符合入学政策的其他适龄儿童家长持户口簿、房产证(或租房合同)、居住证、劳动用工合同(或营业执照)、医学出生证明,以及入学优待文件规定的证明、证件等入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签字)到教育局现场审核。

五、相关说明:

1.申请材料均为原件,法定监护人对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在规定时间内的网上申请、现场审核先后顺序与入学无关,请家长合理安排网上申请和现场审核时间。

3.适龄儿童入学信息一经提交并审核,将不再变更。

六、咨询方式:

咨询地点:广汉市教育局教育政工股(202办公室)

咨询电话:0838-5233154

 

 

广汉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