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广汉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举报渠道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 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德阳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促进全市上下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针对政治上的“两面人”“两面派”“自我感觉良好”盲目自满心态、“四风”顽瘴痼疾、“庸懒散浮”“推拖绕躲”和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现象,现面向社会公开举报渠道,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监督,我们将对举报人及举报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0838—6081111(举报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22:00);

来信请寄:广汉市遵义路2号(广汉市纪委监委机关);

来访请到:广汉市纪委监委机关1楼信访室;

其他方式:“清廉广汉”微博“随手拍”、书记信箱、市长热线、“12345”热线。

广汉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