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不栓牵引绳是违法行为吗?现在企业还享受疫情社保减免吗?您身边的大事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用户ID:微笑

融妹,帮我们反映哈雒城一号A区和B区厦门路和福州路两边僵尸车可不可以清理一下,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还有就是城南市场雒城一号围墙边上可不可以设置点车位,谢谢。

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复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派人现场勘查,并处理。


用户ID:,

现在企业还能享受疫情社保减免吗?

广汉市社保局回复:目前2021年暂无相关政策,如有新政策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消息,让市民们知晓。还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5222812。


用户ID:wojiaotaxiaoye

请你们关注一下顺德安居小区附近的夜宵店每天晚上都存在扰民的行为,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广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处理,谢谢您的意见。


用户ID:du。

想问下,现在遛狗不栓牵引绳,是属于违法行为还是违规行为呢?

广汉市公安局回复:从5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正式实施,遛狗不栓牵引绳将被视为违法行为!


用户ID:青少年

请问下广汉能飞无人机吗?想航拍。

广汉市公安局回复

为维护我市民航机场净空保护区域飞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军用机场净空规定》《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四川省民用机场净空及电磁环境保护条例》《四川省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以下简称民用无人机)是指没有机载驾驶员操作、自备飞行控制系统,最大起飞重量大于0.25千克(含0.25千克),并从事非军事、警务和海关飞行任务的航空器。

二、广汉市全域为民航机场净空保护区域,未经军、民航批准,禁止任何民用无人机起降飞行。

三、凡经军、民航批准的飞行,在每次飞行前必须向飞行所属地公安机关治安部门进行书面报备。

四、军队、民航、公安、体育、气象等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对民用无人机的监管责任。

五、违法违规起降飞行无人机的,由公安机关责令其立即改正,依法扣押相关物品,并给予警告;情节严重的,按照《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处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对违法违规飞行扰乱公共秩序或者危及公共安全的,公安机关依法对民用无人机实施技术防控等紧急处置措施。无人机飞行违反无线电频率使用规定的,由无线电管理机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等予以处罚。飞行体育运动航空模型、升放无人驾驶自由气球或者系留气球违反相关规定的,由体育、气象等主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今天的问题就解答到这儿啦

是否解决了您的烦恼?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都还满意吗?

满不满意

当然是您自个儿说了算~

请在文末投票吧~

根据您的情况点击“满意”或“不满意”

为本期融妹儿帮帮帮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选择满意的小伙伴,谢谢您的支持!

融妹儿满心欢喜,会继续努力!

选择不满意的小伙伴

也请将不满意的事项留言告诉融妹儿

融妹儿会做好协调和沟通的桥梁

更好地为您提供帮助~

提问途径

→发私信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微博

给融妹儿发私信

→在抖音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抖音号

(抖音账号:ghsjt001)

给融妹儿发私信

或在视频评论区留言提问

→在文末留言提问

下载注册“广汉融媒”APP

在“融妹儿帮帮帮”文末留言即可

说到留言提问

融妹儿还要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好事

在广汉融媒体互动评论是可以攒积分的哟~

积分可以到广汉融媒积分商城换取丰富的奖品

不用花一分钱哦~

想把这些东西统统拿回家吗?

那就快来给融妹儿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