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哪里可以接种流感疫苗?换领驾驶证时要做的体检哪里能做?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用户ID:考特种

融妹儿,我想咨询一下,外地人购买了广汉的安置房,可以进行公证吗?


广汉市公证处回复:您好,如果您已经拥有了所购房屋的房屋产权证,就可以直接过户,不需要公证;如果未持有房屋产权证,就无法办理公证,也无法过户。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公证处电话:5221564。


用户ID:久而久之

融妹儿,我想咨询一下广汉现在哪里可以接种流感疫苗?


广汉市疾控中心回复:您好,流感疫苗到您附近的社区医院和社区保健站都是可以进行接种的,接种时请记得带上身份证。另外孕妇不建议接种减毒类型的流感疫苗,过敏性哮喘患者在急性期不可接种,其他时期可以接种。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疾控中心:5565555。


用户ID:静默的守候

融妹儿,我想咨询一下现在广汉免费的核酸检测点还有哪些?


广汉市疾控中心回复:您好,目前广汉市的核酸检测便民点主要针对省外返乡人员进行免费检测。本地市民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话,可以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测,费用按照国家标准收取。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疾控中心:5565555。


用户ID: 浮云淡远

融妹儿, 我想咨询一下,广汉哪些地方可以做驾驶证换领体检?


广汉市交警大队回复:您好,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都是可以做这项体检的,交警大队门口也会有医院设立的代办体检点,体检时您需要带上本人的身份证和证件照,如果是更换驾驶证,还需带上原本的驾驶证。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广汉市交警大队电话:5302253。


用户ID:刘阳阳

融妹儿您好,请问如果平时在广汉交纳社保,生孩子在成都的话,可以报销生育补贴吗?如果可以的话需要哪些材料和流程呢?


广汉市人社局回复:您好,若您是在广汉就职的职工,就可以进行报销,如果您只是普通居民,则不能报销这项生育补贴。职工报销时需要带上相关的资料(具体需要准备的相关资料可以询问就职单位,若单位不清楚,申报者本人可以带上U盘到人社局咨询、拷贝资料表)交表日期:每月25日之前。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人社局:5103668。


用户ID:L。

融妹儿您好,我想反映一下,川陕公路往108国道方向的路口,路面有一个很大的坑,有关部门能处理一下吗?


广汉市公路路政管理所回复:您好,已经和相关工程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将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尽快进行处理。 如还有想要反映的情况,可以拨打市公路路政管理所电话:5322228。


今天的问题就解答到这儿

是否解决了您的烦恼?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都还满意吗?

满不满意

当然是您自个儿说了算~

请在文末投票吧~

根据您的情况点击“满意”或“不满意”

为本期融妹儿帮帮帮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选择满意的小伙伴,谢谢您的支持!

融妹儿满心欢喜,会继续努力!

选择不满意的小伙伴

也请将不满意的事项留言告诉融妹儿

融妹儿会做好协调和沟通的桥梁

更好地为您提供帮助~

提问途径

→发私信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微博

给融妹儿发私信


→在抖音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抖音号

(抖音账号:ghsjt001)

给融妹儿发私信

或在视频评论区留言提问


→在文末留言提问

下载注册“广汉融媒”APP

在“融妹儿帮帮帮”文末留言即可


说到留言提问

融妹儿还要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好事

在广汉融媒体互动评论是可以攒积分的哟~

积分可以到广汉融媒积分商城换取丰富的奖品

不用花一分钱哦~

想把这些东西统统拿回家吗?

那就快来给融妹儿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