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大件废旧物品在哪里可以进行处理?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 广汉融媒

用户ID:艺花儿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 为什么广汉融媒APP升级以后,我在积分商城里的积分数量不正确呢?

融妹儿回复:您好,因为升级的原因,小伙伴们的积分暂时还未完成全部的同步工作,目前后台技术公司正在做相应的处理,请大家耐心等待,待处理完毕之后就会更新大家的积分总数。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拨打5508019来向融妹儿具体提问哦。

用户ID:我只想问问题

融妹儿你好,我想问下过年期间,向阳镇全镇属于烟花爆竹的禁放区域吗?

广汉市向阳镇政府办回复:您好,是的,向阳镇属于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尽管临近春节,还是请大家尽可能不要燃放烟花爆竹,注意爱护环境,勿忘消防安全。详情链接:关于德阳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向阳镇政府办公电话:5400877。

用户ID:觉睡想不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废旧沙发和玻璃柜等废旧物品在哪里可以进行处理?

广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您好,有两种方式可以进行处理。第一种:请第三方机构上门清运;第二种:可以拨打0838-5287766向广汉市大件垃圾处理中心询问有关垃圾处理的问题。两种方式都会收取一定的清理费用。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5222728。

用户ID:左手淡淡烟草香

融妹儿你好,请问全市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

广汉市教育局回复:您好,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的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16日,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教育局:5233154。(融妹儿建议寒假期间孩子和家长也要做好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避免不必要的跨区域流动哦~!)

用户ID:YQQ.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广汉哪里可以报名普通话等级考试?

广汉市教育局回复:您好,今年广汉市普通话登记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5月左右。您可以通过关注广汉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获取相关方面的信息:http://www.guanghan.gov.cn/zfxxgk.htm。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教育局:522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