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现在的独生子女补贴是多少?今年禁燃烟花爆竹区域的划定范围是哪些?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 广汉融媒

帮忙求助


用户ID:白米饭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广汉今年的独生子女补贴是多少?

广汉市卫健局家庭发展股回复:您好,补贴分为两种。第一种:对于女性年满58周岁、男性年满60周岁的农村独生子女父母,一年领取补贴960元。第二种:对于城镇或农村的独生子女父母,如子女伤残,可一次性领取补贴8160元;如子女死亡,可一次性领取补贴10320元。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卫健局家庭发展股:5222047。




用户ID:Yan

融妹儿你好,我想问下广汉今年禁燃烟花爆竹区域的划定范围是哪些?

融妹儿回复:您好,划定范围为北京大道以南、成绵高速路以西、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路以北、天府大道北延线(在建)以东区域(见下图),另外还包括三星堆遗址保护核心区、三星堆博物馆直线距离500米内区域、高新区、各镇场镇区域为禁燃禁放区。该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未经许可,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生产、经营、运输烟花爆竹。








用户ID:张雄文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哪里可以查询疫情报备信息?

广汉市疾控中心回复:您好,可以拨打您所在社区(村)的办公电话进行相关信息的查询。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疾控中心:6088660。




用户ID:逆風飛翔

融妹儿你好,请问从新疆阿克苏回广汉需不需要隔离?

广汉市疾控中心回复:您好,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市严格执行外地返乡人员登记报备制度,建议您返回广汉之前先向所在社区(村)进行个人信息的报备,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疾控中心:6088660。




用户ID:球给我我要回家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修建中的文体中心是否还能进去打球?

融妹儿回复:您好,由于文体中心仍在施工当中,部分区域处于阶段性封闭状态,所以目前无法进行相关的体育活动。预计升级工程将于2022年7月完工,完工后将恢复对外开放。


以上问题是否解决了您的烦恼?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都还满意吗?

如果您还有各方面的疑问

需要向融妹儿寻求解答

那么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哦!

融妹儿会做好协调和沟通的桥梁

更好地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