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谁来管?广汉哪里可以办理养狗证?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广汉融媒

帮忙求助


用户ID:雯*

融妹儿你好,请问广汉哪里可以办理养狗证?

广汉市公安局回复:您好,目前广汉市城区内是不能饲养大型犬的,如果你饲养的宠物为中小型犬,便可以办理养狗证。办理时需要带上两张宠物的照片以及所居住小区管理方(物业)开具的养狗证明(用以证明申请人为小区业主并在家里养有宠物),同时还需要带上宠物的防疫证明复印件,到您所居住地的辖区派出所进行登记办理。咨询电话:市公安局0838-5350661。


用户ID:心情

融妹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可以在网上进行身份证挂失吗?

广汉市公安局回复:您好,由于在网上挂失身份证存在被冒名挂失的风险,所以是不能在网上挂失的。目前挂失身份证需由当事人持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证件(户口簿、护照或者驾照),到现居住地辖区派出所或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申请补办。咨询电话:市公安局0838-5350661。


用户ID:帆许的什么愿

融妹儿你好,请问广汉能否办理异地身份证?

广汉市公安局回复:您好,异地办理身份证只限于丢失补办、损坏补办、或者到期换证,需要您有当地的居住证或者暂住证,在当地院校就读的学生需出示学籍证明。如果符合以上情况,均可异地办理。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咨询市公安局:0838-5350661。


用户ID:哥不强颜欢笑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农田种经济作物有没有农田补贴?

广汉市农业局回复:您好,根据相关规定,目前针对经济作物是没有相关补贴的。农田补贴只针对基本的粮食作物:例如稻米、小麦等。您可以咨询市农业局0838-5222775作进一步的了解。


用户ID:勇**

融妹儿你好,请问商户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停放,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广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回复:您好,广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在收到投诉后,第一时间根据网友留言信息展开现场核实,现已对涉事路段进行了疏通和清理。为进一步净化城区道路停车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公共停车资源,今后我大队将加大对各路段的管理和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制止此类行为,对屡教不改的将依法进行处罚。咨询电话: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0838-5227117。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感到满意吗?

同时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

需要向融妹儿寻求解答

那么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哦~


近期国内疫情反弹严重

融妹儿提醒大家

您或您身边亲人、朋友

近期从市外来(返)广汉

请及时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

疫情防控

绝不能掉以轻心!



提问途径

→发私信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微博

给融妹儿发私信



→在抖音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抖音

(抖音号:ghsjt001)

给融妹儿发私信

或在视频评论区留言提问



→在文末留言提问

下载注册“广汉融媒”APP

在“融妹儿帮帮帮”文末留言即可


微信图片_20190121115007.jpg


说到留言提问

融妹儿还要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好事

在广汉融媒互动评论是可以攒积分的哟~

积分可以到广汉融媒积分商城换取丰富的奖品

不用花一分钱哦~



想把这些东西统统拿回家吗?

那就快来给融妹儿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