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返回广汉后需要隔离吗?镇街生活垃圾堆积如何处理?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 广汉融媒

帮忙求助


用户ID:你是真的太菜了

融妹儿你好,请问五一从成都回广汉需要隔离吗?

融妹儿回复:您好,成都返广汉人员需要配合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不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另外,所有省外来(返)广汉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广汉后24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公众要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主动查看14天内是否到过涉疫地区,是否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是否收到提醒短信,或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如有以上情况,请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并主动进行核酸检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用户ID:种花兔

融妹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广汉有共享自习室吗?

融妹儿回复:您好,位于东西大街东一段85号的雒城社区发展治理创享中心提供付费自习室这一便民服务,付费标准为:9块9/天,可拥有专属独立小隔间、智能台灯、插座、热水等一系列完善的配套设施。咨询电话:13881022424。


用户ID:想你

融妹儿你好,请问广汉至青白江的C1路城际公交恢复运行了吗?

广汉市城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回复:您好,由于疫情管控需求,广汉公交已于2022年4月5日起,将C1路城际公交缩短运距运行,行至广汉市向阳镇聚合村后不再开往青白江区综合客运枢纽站,全程运行的恢复时间待定。


用户ID:雅童宝贝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今年广汉幼升小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

广汉市教育局回复:您好,今年幼升小报名时间预计将于五月份(劳动节前后)发布,具体相关公告请等待市教育局公示。咨询电话:市教育局0838-5233154。


用户ID:风雨见彩弘

融妹儿你好,请问高坪镇的生活垃圾堆积无人清理,这种现象怎么解决呢?

融妹儿回复:您好,经我们联系高坪镇和相关部门了解到:我们广汉市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都要全部运至德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理,但是德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目前正在检修设备,对广汉进入的处置垃圾予以限量,所以各乡镇的垃圾只有轮换进场处置,从而导致了高坪镇垃圾中转点位的垃圾堆积,这个情况只是暂时的,高坪镇会尽快协调处置已堆积的生活垃圾,请大家多多理解。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感到满意吗?

同时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

需要向融妹儿寻求解答

那么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哦~


近期天气逐步进入高温模式

大家一定记得做好防晒哦!

天气炎热

但疫情防控形势绝对不能降温哟!



提问途径

→发私信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微博

给融妹儿发私信



→在抖音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抖音

(抖音号:ghsjt001)

给融妹儿发私信

或在视频评论区留言提问



→在文末留言提问

下载注册“广汉融媒”APP

在“融妹儿帮帮帮”文末留言即可


微信图片_20190121115007.jpg


说到留言提问

融妹儿还要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好事

在广汉融媒互动评论是可以攒积分的哟~

积分可以到广汉融媒积分商城换取丰富的奖品

不用花一分钱哦~



想把这些东西统统拿回家吗?

那就快来给融妹儿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