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有免费孕前检查吗?在广汉每月可申领多少失业保险金?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 广汉融媒

帮忙求助


用户ID:(・o・)

融妹儿你好,请问广汉有免费的孕前检查吗?

广汉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服务部回复:您好,可以前往位于衡阳路一段的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免费),需夫妻双方携带身份证和结婚证复印件一同前往。温馨提示:孕前检查需为空腹状态,检查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00-12:00,咨询电话:0838-5154677。


用户ID:158****0031

融妹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广汉每月可申领多少失业保险金?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您好,目前我市失业保险金标准是1320元/月,具体的发放条件和领取期限请咨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8-5235130。


用户ID:一**

融妹儿你好,请问广汉今年下半年征兵报名时间是怎样的呢?

广汉市征兵办公室回复:您好,广汉市2022年度下半年征兵报名时间如下:

男兵征兵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18时。女兵征兵报名时间: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10日24时。报名方式:1.通过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登记。2.到户籍所在地征兵办公室现场登记报名。咨询电话:广汉市征兵办公室0838-2315427。


用户ID:呼呼呼。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今年广汉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公布了吗?

广汉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回复:您好,2022年度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已于3月份结束。预计将于6月份举行第二场普通话水平测试,目前正处于筹备协商阶段,具体相关公告请等待公示。咨询电话:13890239756 江老师。


用户ID:雯妹

融妹儿你好,请问如何将外地养老保险转到广汉?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您好,在广汉参保的,并且户籍在本地的人士,可以直接凭本人身份证到市社保中心申请办理;需要注意的是,外地户籍的人士,在广汉参保时,女性需未满40周岁,男性需未满50周岁才能提交转移申请。咨询电话:0838-5291737。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感到满意吗?

同时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

需要向融妹儿寻求解答

那么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哦~

炎炎夏日

补水补觉精力好!

情绪稳定很重要!

疫情防控要坚持!



提问途径

→发私信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微博

给融妹儿发私信



→在抖音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抖音

(抖音号:ghsjt001)

给融妹儿发私信

或在视频评论区留言提问



→在文末留言提问

下载注册“广汉融媒”APP

在“融妹儿帮帮帮”文末留言即可


微信图片_20190121115007.jpg


说到留言提问

融妹儿还要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好事

在广汉融媒互动评论是可以攒积分的哟~

积分可以到广汉融媒积分商城换取丰富的奖品

不用花一分钱哦~



想把这些东西统统拿回家吗?

那就快来给融妹儿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