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广汉哪些路段实行交通临时管制?在广汉夜间摆摊的话允许占道吗?您身边的大小事,融妹儿来答疑解惑啦!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 广汉融媒

帮忙求助


用户ID:137****7865

融妹儿你好,明天就要高考了,请问广汉城区哪些路段会实行交通临时管制呢?

广汉市公安局回复:您好,为确保我市2022年“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相关规定,决定对我市部分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

一、管制时间:2022年6月7日--2022年6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二、管制路段:三星堆快速通道(货车禁止通行,禁止停车);佛山路东段;安阳路。

三、温馨提示:

1、届时,请上述路段沿线商家、单位及车主予以支持配合,市民朋友出行请选择适当路线绕行,并根据现场交通标志/牌通行,听从交警指挥,自觉遵从交通管制。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我局将依法进行处罚。

2、途经高考考点附近的车辆禁止鸣号和大声喧哗,请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用户ID:刚哥

融妹儿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在夜间摆摊允许占道吗?


广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回复:您好,不允许。根据《德阳市城市管理条例》第十六条规定:禁止占用城市道路、桥梁、人行天桥、地下通道、广场及其他公共场所设摊经营、堆放物料、拍卖或者兜售物品,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若您确有相关需求,或者想详细了解临时占道摆摊经营的相关信息,可以咨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0838-5292212。


用户ID:王**

融妹儿你好,我是西城社区的居民,因为单位解体下岗,年龄也大了,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我想办理失业证,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请问需要怎么办理?

广汉市人民政府雒城街道办事处回复:您好,办理失业证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书和一张两寸证件照到社区办理失业登记,做完系统登记后到广汉市就业局办理失业证。办理成功之后可以参加免费就业技能培训。咨询电话:雒城街道办事处:0838-5222442。


用户ID:,

融妹儿你好,请问现在从上海返回广汉的隔离政策是怎样的呢?


融妹儿回复:您好,近期,上海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上海返广汉人员将逐步增多,我们对即将返广汉的您表示欢迎,同时为切实保护您和家人的安全健康,请您通过“德阳市民通”微信小程序报备,同时主动向所辖社区、村委会提前报备。返广汉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广汉后按照以下来(返)广汉政策配合做好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所有省外来(返)广汉人员,除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外,还须在各查验点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入川即检特殊场所码”(简称“入川码”)。


扫“入川码”后,手机将出现24小时临时弹窗,收到临时弹窗信息后,须于24小时内在川完成1次核酸检测(可凭临时弹窗和身份证在目的地就近免费测1次核酸),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24小时后自动解除临时弹窗。否则“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将变成黄码影响出行,检测结果阴性后将恢复为绿码。


用户ID:福星

融妹儿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听说退休人员每个月有80元的独生子女费,这是真的吗?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您好,独生子女费的计算方法是:月增发养老金=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x增发养老金比例x缴费年限。注意:因个人缴费情况不同,发放的金额也会有所不同哦,存在个体差异是正常的。如果想要具体了解自己每月的相关福利或补贴金额,可以咨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8-5291737。


您对各单位的答复感到满意吗?

同时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

需要向融妹儿寻求解答

那么欢迎大家踊跃提问哦~


明天就是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啦!

亲爱的同学们,

融妹儿祝大家都能够

放松心态!

金榜题名!



提问途径

→发私信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微博

给融妹儿发私信



→在抖音留言提问

关注“广汉融媒”抖音

(抖音号:ghsjt001)

给融妹儿发私信

或在视频评论区留言提问



→在文末留言提问

下载注册“广汉融媒”APP

在“融妹儿帮帮帮”文末留言即可


微信图片_20190121115007.jpg


说到留言提问

融妹儿还要告诉你们一件天大的好事

在广汉融媒互动评论是可以攒积分的哟~

积分可以到广汉融媒积分商城换取丰富的奖品

不用花一分钱哦~



想把这些东西统统拿回家吗?

那就快来给融妹儿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