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广汉市2020年卫健系统公开考核聘用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的公示(四)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广汉市政府

根据《广汉市2020年卫健系统公开考核聘用工作人员的公告》相关要求,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彭娟、付念萦体检合格,现予以公示。

2021326日至202141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反映,举报者须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向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确定不得聘用的,不得进入资格终审等后续环节,确无不得聘用情形方可进入资格终审。

举报电话:(08385223851

公示期结束后,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对公示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开展资格终审等后续工作。

附件:广汉市2020年卫健系统公开考核聘用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四)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326   

附件:

广汉市2020年卫健系统公开考核聘用工作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四)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1

 

1992.08

2

付念萦

19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