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广汉市面向高校研究生、公费师范毕业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拟聘用人员的聘前公示(三)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广汉市人社局
根据《关于广汉市面向高校研究生、公费师范毕业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杨灿烁同志,现予以公示。
从 2021 年 11 月 12 日至  11 月  18 日,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 7 天的聘前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反映,举报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向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确定不得聘用的,不得进入后续环节; 因各种原因产生缺额时,若有递补人员则依次等额递补;确无不得聘用情形方可进入聘用。
举报电话:(0838)5223851。
公示期结束后,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对公示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后续工作。
附件:2020年广汉市面向高校研究生、公费师范毕业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拟聘用人员的聘前公示
校招聘前公示2020年(杨灿烁20211104).doc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