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汉市委组织部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事业单位2022年面向高校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 人社局

根据《中共广汉市委组织部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面向高校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按照招聘岗位名额与报名人员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报名人数不足1:3的,符合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测试内容及形式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按面试成绩将达到面试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从高到低依次确定参加资格复审及后续环节人员。面试分数未达到70分及以上的,不得进行后续招聘环节。

三、考核测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面试时间:20225298:30

面试地点: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天津路西一段69号)。

四、面试要求

(一)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本通知疫情防控要求的材料,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现场。

(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候考或携带证件、材料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责任自负。

(三)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公平的参与竞争。违反者将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聘用并追究相关责任。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14天内行程卡信息(请提前下载)以及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医学报告。省外来(返)川人员,还须在各查验点通过“四川天府健康通”扫描“入川即检特殊场所码”(简称“入川码”),按照“入川码”相关规定解除临时弹窗后才可进入考核现场,请省外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核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感染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聘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考生应随时关注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调整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前规划好行程。

(五)若因疫情防控规定,此次确定的时间不能面试,则面试时间按要求推迟,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广汉市公众信息网(http://www.guanghan.gov.cn/)“人事信息”栏目发布的消息。若未发布推迟信息,则按此次确定的时间正常开展面试工作。

联系电话:0838-5223851。(以上电话咨询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022525

 

 

 

 

 

 

 

 

 

 

 

 

 

 

 

 

附件: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何晓玉          易琳力          郭玮彪

胡晋嘉          王念伟    张欣蕊    刘预兰

            雷春思    汪桂群    袁钰梅

      杨俊宇    赵芙蓉    代云豪    张浩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