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 政府办

2020113日上午,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及省、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专题会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总河长全体会议、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以及德阳市总河长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19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会议讨论了《2020届广汉三星堆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德阳站总体方案(送审稿)》《广汉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