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政府办

2020124日上午,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江苏响水“3.21”特大爆炸事故案件刑事判决结果并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了广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全市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广汉市村(居)民小组调整优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讨论了《新都区人民政府广汉市人民政府西南石油大学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广汉市2020年中央财政动物防疫等补助经费项目实施方案(补充)(送审稿)》。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