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 广汉市政府

2021325日晚上,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全国、德阳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调研指导三星堆考古发掘工作指示精神和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关于调研三星堆文物保护与利用示范区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通报了《四川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遂宁市射洪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情况的通报》,听取我市2021年第一季度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