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 广汉市政府

2021914日上午,市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汉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共广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典型案例,研究部署了我市环保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912日、914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及德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912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德阳市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