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 广汉市政府

202219日下午,市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德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九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12督查组见面会、17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18日德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研究部署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通报了江油“1·2”交通事故情况,并传达学习了14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18日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靳磊书记、刘光强市长关于江油“1·2”交通事故、八角井街道南湖路与燕山路交汇处交通事故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城镇燃气、消防安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