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来源: 市政府办

202237日下午,市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贯彻落实加强地方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指导意见的若干措施》《四川省省以下党委审计委员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细则》《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处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220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暨德阳市应急指挥部第84次调度会议,221日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22日、223日、224日、225日、226日、227日、31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传达学习了212日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及黄强省长、罗文常务副省长等领导关于燃气安全重要批示,223日德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工作会议、224日省市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讨论了《广汉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及《广汉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十四五”发展规划(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我市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