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市政府办

2022429日上午,市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

会议通报了《绵阳江油市“12”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调查报告》及《德阳市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起公职人员违反作风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我市警示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428日省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河湖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德阳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河湖长制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424日王晓晖书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专题会议,415日、418日、420日、424日、427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市委政法委《关于授予包维安“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的请示》。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干部人事任免事项及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