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市政府办

202261日下午,市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杜尚武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审议议题时作了讲话。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德阳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实施办法(试行)》,525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519日德阳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副主任、新闻办、财政局、信访局及议题涉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