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 广汉市融媒体中心

(一)广汉市人民政府网包含之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形、LOGO、创意、软件等所有的版权归属本网站、相关政府部门、网站用户及本网站的内容/信息提供者,并受中国及国际版权法的保护。对本网站上所有内容之复制(意指收集、组合和重新组合),广汉市人民政府网享有排他权并受中国及国际版权法的保护。本网站内容/信息必须经书面申请,通过本网站、相关单位和内容/信息提供的合法授权方能转载,转载需标明出处来源。

(二)广汉市人民政府网发表的专家文章及个人投稿的作者享有该资料的版权。未经本网站及作者本人的明确书面许可和合法授权,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广汉市人民政府”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网站镜像。

(三)本网站涉及部分文本、图片内容/信息,由于时间或地域限制等原因,无法与原作者权利人及时取得联系,请相关文本、图片的原作者权利人与本网站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