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创建国家卫生市现场评估会召开 王锐、胡涛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广汉市创建国家卫生市现场评估会召开

王锐、胡涛参加会议

广汉融媒唐傲

3月26日,广汉市创建国家卫生市现场评估会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现场评估组组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高级工程师崔红宇,广汉市委书记、市创国卫指挥部指挥长王锐,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国卫指挥部指挥长胡涛以及何敏、石磊等领导参加会议。

王锐指出,国家卫生市是国家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座城市建设品质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对改善广汉城市面貌,提升广汉城市品位,促进广汉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广汉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配合评估组各项评估工作,主动做好沟通衔接、工作调度,畅通信息传递渠道,完整全面地向评估组展示创卫工作成效,对评估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并举一反三,围绕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卫生管理等重难点问题,深入查找并解决工作中的同类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胡涛表示,一直以来,广汉坚持把卫生健康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建设为目的,按照“抓创卫、美环境,保健康、促发展”工作思路,着力夯基础、补短板强特色,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让卫生健康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接下来,广汉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为民创建”的理念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治,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具活力更加安全的高品质美好生活宜居地。

崔红宇对广汉创建国家卫生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崔红宇强调,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现场评估工作,及时提供所需的档案资料,做到数据准确、材料真实,切实把广汉的工作成效完整、全面地展示出来。要客观公正,在评估中既要对照标准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也要深入挖掘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确保评估工作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