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社区学院和平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 市教体局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架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区,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质与生活质量,1218日,德阳开放大学广汉分校(广汉社区学院)和平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挂牌仪式在和平社区活动室举行,广汉社区学院院长邓小林、和平社区副书记余锡德,和平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广汉社区学院院长邓小林致辞。邓院长对和平社区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介绍社区教育的发展及其意义,指出和平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强调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

其次,和平社区副书记余锡德在交谈中对广汉社区学院表示欢迎,希望和平社区学习教育中心能充分发挥社区职能,在提升社区居民素质、助力社区治理等方面有所建造。

本次挂牌是广汉社区学院与社区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搭建市街道社区三级社区学院体系的同时,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与沟通。下一步,和平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将根据居民所需,开展多元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