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教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白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 广汉市政府

为深入贯彻《义务教育法》《民办教育促进法》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培训负担,广汉市建立了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示制度。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838-5246732

同时在此温馨提示:

1.广汉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只有4家,且实行政府指导价。2.上课时间: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3.收费标准:学科类培训收费严格执行政府指导价,即:10人以下培训班的基准收费标准为35/课时.人次,1035人培训班的基准收费标准为30/课时.人次,35人以上培训班的基准收费标准为20/课时.人次,标准课时为45分钟,实际时长不一样的,按比例折算;课时收费标准上浮最高不得超过10%,下浮不限。4.选择合法正规的培训机构,做到“四查三看两务必”,即:查证照(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是否齐全,查证照许可项目是否与实际培训项目一致,查证照注册地址是否与实际办学地址一致,查教师是否具有教学资质(教师资格证或专业技能资格证);看办学条件是否达标,看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备,看培训材料是否经当地教育部门审核;务必与培训机构签订教育部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的《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务必将培训费用缴纳至银行监管账户且不要一次性缴纳超过三个月或60课时费用,并索要税务部门认可的票据。5.自觉抵制“无证无照”“证照不全”的非法培训机构,不送孩子参加“家政服务”“住家教师”“众筹私教”等隐形变异违规培训,确保您和孩子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广汉市教育局   

2022120日    

广汉市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白名单公示

序号

市州

区县

机构名称(现名称)

机构名称(原名称)

联系人(举办者或法人)

联系电话

办学地址

1

德阳市

广汉市

广汉市极客数学帮培训学校

广汉市极客数学帮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钟文文

13438119176

德阳市广汉市东西大街东一段17号三楼

2

德阳市

广汉市

广汉市极客数学帮培训学校天阶汇教学点

广汉市极客数学帮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天阶汇教学点

钟文文

13438119176

德阳市广汉市中山大道南一段17738-34

3

德阳市

广汉市

广汉市优顿心梦想教育培训学校

广汉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蔡育群

13700913358

德阳市广汉市东西大街西一段21

4

德阳市

广汉市

广汉市佳尚佳音教育培训学校

广汉佳尚佳音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马武

13508135181

德阳市广汉市武昌路北二段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