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行政审批局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 人社局

广汉市行政审批局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全市大数据工作,提升大数据工作效率,广汉市行政审批局决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数据辅助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大数据股辅助岗位工作人员2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站位正确,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5周岁及以下(其中专科学历,28周岁以下,本科学历30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35周岁以下),具有招聘岗位工作经验者、具有较好写作能力者优先。

(三)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举止大方,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较强

三、招聘岗位职责

(一)负责各类政务业务平台的使用、维护,负责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相关内容的维护操作、培训;

(二)负责全市电子信息化系统及大数据工作的辅助配合工作。

(三)负责政务服务大厅设施设备及网络维护,负责全市分中心、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电子信息工作的指导、操作培训等

(四)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人员管理和薪酬待遇

(一)招聘人员管理。实行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应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

(二)合同期限。劳动合同期为3年(含试用期3个月)三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可续签合同。

(三)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大专学历3000/月本科学历3500无/月、研究生学历4000元/月及以上,缴纳五险一金发放绩效工资等。

试用期工资按约定工资80%执行、五险一金等按国家政策执行

(四)其他约定。全市对合同制人员管理有新的规定,按市上统一规定执行,该合同终止。

五、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15-621上午12:00(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广汉市行政审批局成都大道南段1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02室),联系人:易小茗13778267469,黄天顺15281127725

3.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提供报名资料,如实填写《广汉市行政审批局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时提交)。

4.报名提供资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查验)及复印件、能够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证件原件或复印件

(二)面试

对报名者筛选符合聘用基本条件,统一组织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工作能力、工作适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处置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录取方式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报名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没有接到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即为未通过筛选,报名所提交资料不予退还。

(三)体检

面试成绩高者进行入职体检,标准按照《普通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五)录用

面试、体检合格的即签订聘用试用合同,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程序办理转为正式合同手续。招聘人员在岗工作期间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他终止条件的,所签合同终止

六、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2022年615    

 

 

广汉市行政审批局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名

 

政治面貌

 

民族

 

照片

身份证号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毕业时间

 

婚否

 

原先服务单位

 

参加工作时间

 

家庭地址

 

联系电话

 

有何专长

 

简历

起止时间

学习/工作单位

专业/职位

 

 

 

 

 

 

 

 

 

 

 

 

 

 

 

 

 

 

 

本人承诺: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要求,在报名表中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一致,所提供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或填写错误,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并自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

 

本人签名:                          

初步审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