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高校招聘工作人员的聘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18     来源: 市人社局
根据《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汉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高校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体检、考察等程序,拟聘用隆雨陆同志为广汉市小汉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信息附后),现予以公示。
从2024年1月18日起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聘前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反映,举报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向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确定不得聘用的,不得进入后续环节;因各种原因产生缺额时,若有递补人员依次等额递补;确无不得聘用情形的方可进行聘用。
举报电话:0838—5223851
公示期结束后,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对公示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后续工作。

附件:小汉卫生院 聘前公示(2021卫健校园招聘).doc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