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广汉市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示(二)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 市人社局
根据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公告,经过初筛、面试、综合考察、递补等程序,练科同志入围体检,现予以公示。
    从 2024 年2月21日至 2023 年2月29日,对上述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反映,举报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经确定不得聘用的,不得进入体检等后续环节;因各种原因产生缺额时,若有递补人员则依次等额递补体检;确无不得聘用情形方可进入后续招聘环节。
    联系电话:(0838)5220701
举报电话:(0838)5245322。
    公示期结束后,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对公示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开展体检等后续工作。体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四川省德阳市2023年“千名硕博进德阳”校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广汉市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的公示(二).doc

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