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新闻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 广汉融媒

2月28日,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新闻通报会,会议由局总工程师张义主持,局长郑杨国、总经济师王锋参会,特邀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公安局、市发改局、市司法局等十余个市级部门代表,中国网、德阳日报记者出席。

会上,王锋通报了“春雷行动2023”六大重点领域整治违法乱象及重点信息政务公开、对外宣传工作的进展情况;张义通报了某食品公司生产经营未经检验检疫的肉制品案、涉疫期间某私人诊所使用劣药、销售过期医用外科口罩和哄抬涉疫药品价格案2起“春雷行动2023”整治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充分表明了市场监督管理局构建落实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四个最严”治理体系的决心。


郑杨国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广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树牢为民情怀,坚持执法为民,严明纪律作风,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春雷行动2023”的指导思想,积极践行“强监管、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的工作理念,通过几大重点领域专项行动齐抓并进,规范整顿市场秩序,努力使有限的监管执法资源发挥最大效能,保护市场主体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社会各界未来能继续积极参与到“春雷行动2023”携手共建长效常治氛围格局,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