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锐参加第一次大会并讲话 胡涛参加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锐参加第一次大会并讲话 胡涛参加

广汉融媒 李冬阳

2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汉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德阳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王锐在参加第一次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德阳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保持骨气底气,提升意志斗志,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广汉建设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涛,以及张启兵、何敏、王居中、谢正伦、石磊等领导参加会议。

王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的重大部署,确保中央和省市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广汉落地落实

王锐强调,去年以来,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一刻不停正风肃纪惩贪治腐,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时刻警惕“关键少数”擅权妄为的风险,时刻警惕行业领域权力寻租的风险,时刻警惕蝇贪蚁腐啃食民利的风险,时刻警惕贪图享乐和躺平侧卧思想的风险,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广汉治理现代化。

王锐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广汉现代化建设全局,任务长期而艰巨,意义重大而深远要切实强化党对反腐败斗争的全过程领导,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突出铲除腐败滋生土壤,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突出严明作风纪律,持续凝聚发展力量;突出压实“两个责任”,持续完善监督体系。

王锐强调,德阳市委将今年确定为“大抓落实年”,对于广汉来讲就是要锚定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奋斗目标,把大抓落实、善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拿出敢拼敢闯的勇气和决心,以更快速度抓落实更高标准抓落实更强能力抓落实更严考核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把战略目标向前推进。

王锐最后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骨气底气,提升意志斗志,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广汉建设新篇章。

会前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及德阳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