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管理助推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网格管理助推创卫工作

广汉融媒 周钰棠

为推进国家卫生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广汉各辖区街道,从网格入手,人人参与环境整治,不断提升身边环境的品质和居民的幸福指数。

这段时间,汉州街道京皇社区的网格员每天都要对辖区内各商户发放创卫宣传手册并向大家详细讲解创卫小知识、垃圾分类常识等,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家商铺也在不断地宣传引导下全力守护好自家的“责任田”。

餐饮店商户向念:作为广汉人,特别还是我们做餐饮的,肯定还是积极配合我们广汉创卫工作,至少让顾客进店看到干净、卫生,有个舒服的感觉

连日来,网格员们通过不间断普及创卫知识,讲解如何做好创卫、创卫能为居民们带来的好处,同时进一步激发居民的责任意识,辖区内居民们积极配合,非常主动地参与活动形成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市民赵霞:我们生活环境好多了嘛,路边的自行车,电瓶车都摆得多整齐的,作为居民我们还是要保护我们的环境,维护我们的环境。

营造更加靓丽宜居的人居环境,广汉各街道社区以创常态化为目标导向,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国卫生市创建工作任务。

汉州街道京皇社区党委书记黄飞:创卫工作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改善了居民的生活条件和环境。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环境整治和管理工作,为居民创造更加宜居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