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力争上游——广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技能大赛现场测试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 行政审批局

2022年3月,随着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的筹办拉开帷幕,各市州区县政务中心和交易中心开始紧锣密鼓地展开了准备工作。广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高度重视,成立大赛后勤保障小组,加强宣传引领,动员全体青年干部参与到大赛中去,中心青年干部通过业余时间和空闲时间,加强各类业务和综合知识的学习备考。

经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和准备,为检验中心参赛选手的能力水平,5月5日,中心在开标大厅举行了技能大赛现场测试,中心四名青年干部均参与了现场测试,30分钟的模拟测试,四名青年干部顺利完成并取得了自己的成绩。一名同志表示,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感觉自己还有很多知识盲点,在接下来的时间,将以干促学,在实际工作中多留意相应的业务知识点,加以总结和记录,争取在下次测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自己将继续加强学习,力争赛出风采。

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是由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牵头发起的,旨在提升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的一项比赛活动,中心将鼓励干部铆足干劲,力争上游,赛出自己的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