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抓好服务“扩容”实现交易“增量”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交易活动是交易机构的主业,交易量是交易机构的主要指标,近年来,广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紧紧抓住“转、提、引”“三字诀”,不断拓展延伸交易服务内涵,着力把“量”做上去近三年,广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完成交易额120亿,超过过去4年总和一是转变思想。变等着“项目上门”为主动“上门服务”,2023集采项目只有3500万元的情况下,主动到各意向单位揽活,代理分散项目,完成分散项目采购超过1亿元上缴非税收入累计超过1.1亿元。二是提高服务。强化业务培训,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交易服务“一次性”通过率,避免采购人来回跑。邀请国浩律师事务所开展交易法务培训,解决交易采购中疑难杂症。三是引导进场。引导“鼓励项目”进场交易,为交易项目提供场地、见证和档案服务。去年完成“鼓励项目”7.2亿元,同比增加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