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公安局 关于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 答    复
发布时间:2023-11-14     来源: 市公安局

(B)

 

 

广公函〔202319

 

广汉市公安局

关于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

   

周义荣代表:

您在广汉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各乡镇门牌号码管理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市门牌号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对您提出的门牌号管理提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向您答复如下:

当前社会,门牌号上墙在群众实际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泛,淘宝、物流电商、农村土地确权、房屋产权证办理、户籍分户均要使用到门牌号,可以说门牌号管理工作和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因此门牌号管理工作受到广大群众普遍关注。近年来,四川省公安厅部署开展了全省“一标三实”暨标准地址核实采集上墙、实有人口核实采集、实有房屋采集、实有单位核实采集工作。为开展好此项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我局全力推进标准地址规范编制上墙规范化。一是摸清底数,掌握到位。对辖区街、路、巷、小区等涉及的地址门楼牌进行上门清理,全面摸底。一方面摸清辖区内因城市建设规划已整体消失的街、路、巷地址门楼牌底数,另一方面摸清辖区内目前仍未命名的街、路、巷和已变更名称未进行地址门楼牌变更的底数。截至目前,全市共计采集标准地址517624条。二是规范上墙,统一到位。在制定门楼牌号的过程中,对门楼牌号做到规格统一、尺寸统一、颜色统一、内容统一,在装订、粘贴门牌号时做到高度统一、位置统一,在粘贴上墙时,确保“一标三实”信息地址与登记信息统一。目前,标准地址规范采集上墙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门牌号码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广汉市公安局

2023425

(联系人:夏海鹰,联系电话:15984925533,联系地址:广汉市银川路100号,邮编618300

 

信息公开选项:依申请公开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

广汉市公安局办公室                     20234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