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到广汉调研督导河长制、森林防火 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电视台

周鸿到广汉调研督导河长制、森林防火

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

1124日,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天府旌城党工委书记周鸿到广汉调研督导河长制、森林防火、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广汉市委书记王锐参加调研。

调研中,周鸿一行首先来到广汉市河湖公园,一边察看治水展板,一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周鸿充分肯定广汉河长制工作,认为广汉因地制宜打造亮点河道,紧密结合城乡文明的历史、风貌,在扎实保护的前提下有效挖掘江水文化特色,建设了有亮点、有特色、有颜值的生态美丽河道,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到连山镇的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周鸿听取了物资库建设、库存、人员配置等情况汇报,并与广汉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森林防灭火巡防队员亲切交流,询问日常训练、后勤保障情况。周鸿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危机感,层层落实落细,筑牢工作防线,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维护全市稳定大局。

周鸿还深入连山镇开展换届风气督导、农村集体经济调研工作。他强调市县两会换届选举即将开始,这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严抓工作落实,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强化全程监督,从基层抓起、把基础打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确保两会换届顺利开展。他指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保证。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路子,以产业发展带动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领农民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当天下午,周鸿还深入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广汉党史馆、广汉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上游等地分别就企业发展情况、长江经济带暗访曝光问题整改销号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参加调研。